close
醫生那邊打電話來,
先生娘說, 你聽到醫生這裡打電話來, 就知道你的抽血結果不太好...
標準值必須在130以下, 你是158... 所以, 你必須再做一次3小時的耐糖值測試喔....

一時天旋地轉~

台灣的標準值是140, 這裡卻是130, 但不論如何, 沒過就是沒過.

想起那天在Grace 家, Justin開了一包chips,
我問說, 可以吃一片嗎?
Grace竟然回我說, 你吃啊, 反正你血糖測試是過不了的啦.
不 ! 就為了這句話我就是不吃 !

昨天接到醫生電話後, 馬上打電話給Grace跟她說開獎了,
果然如她所料, 沒過沒過, 而且不是差一點點, 是差了好大一點.

先生娘說, 只有抽一次這種可能不是很準,
你去抽3小時耐糖值的會比較準確, 所以先不要擔心.
啊就算真的沒過厚, 我們會refer你去看營養師,
你去看營養師之後, 就知道怎麼吃, 還可以學到一些知識呢.

唉, 怎麼跟Grace說的一模一樣~
可我真的希望可以通過明天的抽血,
每週看一次營養師不是問題 ,
但, 這種天氣不能吃我最愛的西瓜, 叫我如何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y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