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兩週前開始, 就有一點點感覺,
有時候伸個懶腰, 小腿肚就快要抽筋,
於是趕緊將腳往上板, 就不抽了,
 
但是當情況發生在半夜, 叫我如何是好 ?!

來不及了, 一把抓住熟睡中的bond,
將右腳伸給他, 因為是第二次了,
即使他神智不清, 還是知道要幫我將腳往上板, 再加上幫腿肚按摩,
可是不到2分鐘他就睡著了...

我還在痛也 !!
只好再將他搖醒,
他果然是想睡的要命,
想說我既然還需要加強, 就來個猛一點的吧,
害我忍不住叫出來...

早上起來走路一跛跛的,
他指著肚子裡的小棒棒, 口中唸唸有詞,
我說, 不要怪他, 又不是他的錯

其實是我太懶了, 鈣攝取不足...
沒辦法, 這裡的吻魚都是大陸來的, 怎麼吃?
鈣片又難吃, 一天一顆prenatal我都要撐到睡前才吞,
若再加上3顆鈣片, 那我一天不都毁了?!

不過竟然用抽筋來抗議,
看來我還是乖乖服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y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