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感覺胎動以來,
每天都有點神精質,
總以為我起床了, little bond就該起床了,
有時候早上沒有感覺到他在動, 就會有點緊張.

所以我試著每天早晚跟他溝通,
清晨睜開眼睛就會摸摸肚子問他, 小棒棒要起床了嗎? 還是要再睡一會兒?
晚上睡前也會跟他說, 小棒棒, 很晚囉, 該睡覺了, 明天起來再玩喔.

有時候沒有跟bond溝通清楚,
明明我小棒棒已經起床了, 但是開著車要倒出車庫的bond還跟他說, 小棒棒你再睡一會兒, 不要吵馬麻..., 頓時頭上三條線.

有人說, 胎動像是有人在你肚子裡吹泡泡, 也像是蝴蝶輕輕飛過...
那我的感覺呢?
嚴格的說起來, 很像是一個掌手型的按摩器, 電池快要沒電的按摩器, 每一動都讓我肚子有一種好笑的麻麻感覺.
想到了就動一下, 有時電力充沛, 可以轉上好幾圈, 有時電力不足, 只有輕輕的轉上一兩圈.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胎動真的是和寶寶之間一種甜蜜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y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