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肚子開始藏不住後, 我發現了一些奇妙的現象.
應該說, 我發現孕婦都有好運氣喲.

大概兩個月前開始, 我注意到只要到任何地方去,
不管是購物, 和朋友約吃午餐或是到超市去買菜,
似乎門口都會有個極好的停車位為我而留.

而昨天更是誇張,
在大華九九買菜, 一位越南媽媽排在我前面,
她在收銀員幫她結帳時, 走到後面來要幫我將購物車裡的東西拿上輸送帶,
我一直說不用不用, 但她卻堅持不讓我動手,
就這樣, 我看著她一件件的將我的東西拿上了結帳櫃台.

等她結完帳了, 還叮嚀幫忙裝袋的墨西哥媽媽, 要她等會兒幫我推購物車出去,
還要她幫忙我把東西load到車上.

這讓我想起了台灣的娘,
她總是三天兩頭要打一通電話來問我的情況,
總是要確定沒事了, 她才能放心的去睡她的午覺.
我們總是很有默契的等著她的中午我的晚上, 即便只是一句...沒事厚...
大家才能安心 :)

話說這位墨西哥媽媽不僅盡責的將東西load到我車上,
還踮著腳幫我拉下車尾的門關上,
真是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y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