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醫院做non-stress test
肚子上綁著海棉扁條狀的帶子, 中間加一個感應器接到機器上.

這是第一次做non-stress test, 本來有點擔心小棒棒不動如山,
還好他這些大一直轉動的厲害, 也許是像Ivon說的, 他正努力的在往下轉.

護士給我個小手把, 要我感覺得baby動的時候按一下.
到後來我已經按到累了, 幾乎要睡著...
小棒棒實在蠕動的頻繁, 連感應的機器的沙沙叫~

醫生不斷進病房來查看,
大概將近1個小時左右, 她看著印出來的長長紀錄, 說胎動非常好,
再看contraction的紀錄, 看她露出了擔憂的眼神,
然後重覆的問我, 上週產檢醫生有沒有幫我check子宮頸的情況,
我說沒有, 說了3次. 然後跟她說, 我自己有感覺這一個小時大概肚子變硬了6次...
她說, 根據機器的紀錄頻率是更高的,
爾後她說說要幫我check子宮口, 再一併將情況通知我的OB doctor.

這下可好,
說我開了3指, 但還是很厚. 但加上宮縮頻繁...
OB doctor指示讓我先回家, 等今天下午的產檢再看情況.

看起來, 小棒棒真的要出來了.
今天下午應該就要和醫生約催生或剖腹的時間了.

最近他蠕動的厲害, 醫院的醫生說她感覺小棒棒的頭已往下,
但似乎還沒對到正確的位置, 只有看看今天的產檢情況才能決定到底要催生還是要剖腹了.

不曉得為什麼, 昨天發現自己的情緒開始有些起伏.
一部份可能是緊張引起, 加上做月子的事情一直還未定, 壓力很大.
再者昨晚跟大棒棒說, 明天的產檢是3:45, 沒想到他竟回說, 那不就只能上半天班 ?!
害我一時天旋地轉, 突然覺得自己很委曲.

我脫口而出說, 這個球季你為了看球曾經請假早退了多少次?
但目前為止我的產檢不過7~8次, 你也不是每次到,
這次又很可能是最後一次產檢, 但你卻似乎有困難.
真的讓我很傷心.

同樣是顆球, 這顆球難道就不比你的小球重要嗎?!

兩天前你才為了一個不預期的球賽又提早下班去三藩市,
你一句話也沒吭, 搞到半夜三更回來也不覺累,
但一個要你提早下班的產檢卻讓你面有難色!
不曉得我和小棒棒到底算什麼?!

以上純發洩, 待我做完月子大概就好了吧.
但還是忍不住要說, 男人做任何事情要有斬折,
當太太給你很大的空間及方便時, 你要懂得珍惜, 千萬別得寸進尺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y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