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週二接到醫生那邊來電說第一次妊娠血糖沒過的消息,
當天去拿了抽血單後, 心裡一直盤算著, 到底要週五或下週一去做第二次抽血呢?

一來, 這回得抽4管血,
二來, 待在Lab裡待上3小時.
三來, 週六要去Napa, 應該是享受完美食才抽血, 還是抽完血後盡情的享受美食呢?

Grace的一句話, 兩天並沒有差別, 還不如早抽早了事, weekend還能吃得自在一點.
於是週五一早就到Cupertino的 Standford Lab報到,
9:20空腹抽第一管血,
        然後說我可以喝水, 但不能吃東西, even口香糖也不能吃.
        我走回車上拿水喝, 順便在Lab附近走了一圈, 但Grace說, 除非走半小時一, 要不對血糖值沒有任何影響.
10:20 抽第二管,
           抽完後, 開車到小桂家上廁所, 再回到Lab.
11:20 抽第三管,
           這次換左手, 他竟然找不到血, 挖得我都菸青了.
           待在lobby1小時, 等著抽最後一管.
12:20 抽第四管, 也是最後一管.
           是Lab的休息時間了, 卻讓我也擔誤了, 真的很抱歉,
           他細心的在12:10到lobby來帶我進去, 然後在裡面坐了10分鐘再抽,
           這次再換回右手抽, 雖然右手同一根血管已連紮2針, 卻一點都不痛.

今天是週二, 打電話去醫生那邊, 謢士查詢的結果, 我的第二次葡萄糖耐值測試竟然通過了 : )
我的數值是
第一管89    (空腹數值 在75-105之間)
第二管165 (數值<190)
第三管145 (數值<165)
第四管137 (數值<145)

這樣就可以不用擔心吃的問題, 但另一個問題來了,
要想辦法控制體重, 以及前天才開始的水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y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