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
週六的早上, 不安的跟bond說, 可能沒法等到週三的appointment了, 得打通電話給醫生才行.
醫生太太接的, 她說, 多休息, 活動範圍僅止於床和沙發之間, 意思是, 要一直躺著, 在床或沙發上乖乖躺著...
大約半小時後, 醫生打來了, 他說這時候的出血有兩種情況, 一是流產的出血, 一是著床性的山血. 機會各半, 叫我往好的想, 放輕鬆. 如果出血還是繼續, 就週一提前回診.

3/11 今天終於只看到淺淺褐色的分泌物了,放心了一點.

3/14 總算等到回診的日子,今天就要照超音波看心跳.出門前bond還給我做心理建設,要我得失心別太重,一個擁抱讓我寬心了一些. 到醫生那兒的路上拼了命喝水,忘了是誰說過照超音波要先漲尿的. 沒想到醫生做的不是腹部超音波, 要從下面進去, 看到醫生皺著眉頭, 找不到他要看的東西, bond在一旁也皺著眉頭, 我心想大概不妙吧. 醫生說, 你膀胱太多尿了,看不到, 先去排乾淨. 醫生很細心, 在我踏出診間前先請護士將掛號的玻璃窗關上, 因為我只圍了一條長紙巾... 回來後, 我看到醫生的超音波棒棒上沾滿了血,有點被嚇到,因為這些天的出血看起來ok,怎麼現在看起來有點嚴重. 診間的燈再次關上,大約1分鐘左右,醫生將瑩幕轉向bond說,在這裡,看到沒?! bond說,在那裡? 看起來都一樣... 醫生:這裡, 這裡是子宮, 裡面有個小點, 有沒有看到在跳 bond:整個瑩幕都在跳啊... 醫生:這個點跳得很快,一閃一閃的,有沒有? bond:有,有,看到了,很清楚. 我看了bond一眼說,真的嗎? 真的看到嗎? 醫生:你自己看,在這裡有沒有? 成功了啦. 我的眼睛溼了也花了,但看到小豆子確確實實的在跳動著 總算通過了第一關的考驗,往後還有更多關在等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y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