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一早David來陪跑,我還忙著在打包.我也想陪跑,但是醫生說現在不要啦,讓你先生自己跑就好.
到 了機場check-in的時候,發現電腦上show出來我們的班機被延到下午2點多才飛,到了LA也都快4點,怎麼來得及去convention center pick up package呢? 趕快找人來幫忙,小姐說,不然你們飛到聖塔巴巴拉再轉到洛磯山,這樣2點多就到了.我的老天爺,萬一飛機在聖塔巴巴拉吐 , 那不就會花了.
於是緊急召回已經上了280的David, 載我們回家開車去,把車停在San Mateo再請Michelle送我們去舊金山機場.總算順利趕上飛機,可是沒想到這班機竟然也delay 45 分鐘.但情況不糟,總算在1點半落地LAX.
這趟飛行非常的不順利,機上噁心感超濃,塞了一片蘇打餅,一落地竟然吐了!
Ming來接我們,見到史黛都兩點多了,沒有料到週末午后的downtown如此擁塞...而convertion center裡也是人山人海的,我走得兩腿酸了,肚子雖空了很久但吐意卻沒停過.
回到史黛家已經6點左右,Diana正在做晚餐,是用兩隻全雞做成的”海南雞飯”.看到白雞再想到飯飯是用雞油蒸的,一陣吐意馬上湧上來.
但廚師做的果然是專業,我沒吐,我吃下了這些天以來,最完整的一餐.

3/4
到達環球影城前兩個出口開始塞車,魚貫而來的車顯而易見都是跑者.就像要去聯考一樣,很多考生跟你一起 到大家有伴也就不緊張了.
昨晚仔細的描繪路線圖在downtown地圖上,設定好了幾個點要幫bond打氣,分別是mile 10, 14, 17 and 25.
這樣一路的奔波,即便我們不是跑者也都累了,而看到消防車開始在路邊向空中噴水,心裡更是覺得不安...
打電話來加油的朋友沒有斷過,但每一通都讓我神經緊繃,總擔心是一通enemgency call.我突破了重重阻礙進入跑者的休息區,仔細的觀察每位躺在地方的跑者,希望能找到bond,卻又矛盾的害怕看到是他躺在那兒.
史黛有好眼力,在休息區旁的building 頂樓來電,說他們見到bond剛經過了前方,於是我加快速度往前小跑,終於見到了我的bond正步履璊珊的往出口去.先給他一個大擁抱,然後找地方坐下來休息.
所幸我的bond有乖乖聽話,他知道自己體力的極限在那裡,他沒有勉強自己,想必他是用意志力跑完全程的,仔細的從頭到腳看了一次,除了臉上身上的鹽巴比之前多外,其它看起來還正常.我總算可以放心.
評估自己今天的運動量,覺得實在很不應該,而急的時候 至還小跑步,唉~希望 little bondbond很安全.

3/5
在 家休息一天,卻怎麼躺都不對勁,整天未能進一滴水一粒米,實在很難受,晚上bond回來,看到bond我自然的就變得更脆弱,眼淚不爭氣的掉下來... 頭痛,噁心,腹痛,便袐,胸悶... 全部的症狀我都有,但老天爺還要開玩笑的再給我一點輕微出血,我知道有人想要懷都懷不上,但總不能三番兩次讓我只懷不生吧?!
打從一開始我們就沒有欣喜若狂,因為我們知道一切都在不確定和不穩定中,但總是希望老天爺能夠幫幫忙, 讓我們有個健康的孩子並且能安全的落地.

3/6
晚上媽媽打電話來,問我吃飽了,她總是記得她的午餐的時間就是我們晚餐吃飽了,這樣遠比換算時間來得容易些.
我睹氣的說什麼都沒吃,吃不下,吃了就 .... 她先是靜默10秒鐘,然後說:厲害

3/8
傍晚肚子痛, 竟然出血了.

3/9
白天的時候ok, 就是間歇性的有淺褐色分泌物.
傍晚的時候又來一次, 這回也肚子漲漲痛痛的, 然後就是跟昨天一樣的出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y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