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高興我終於又可以開始運動了,
結果今早就來個少量的出血.
是淺褐色的分泌物,
打了電話去醫生那兒, 護士說, 多休息不要亂走動不要出門,
觀察情況如何再去電.

於是早上10點又躺上床, 睡到12點半,
這其間也幾度明顯的感覺到little bond在肚子裡不斷的活動.
但起床後發現分泌物變成了深褐色,
這下子我真的嚇壞了.
趕快去電醫生那兒,
護士說如果我不放心的話, 就讓我2點45分過去,
那時間正好醫生結束一個刀, 會有機會讓我插隊.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風險, 決定自己不開車,
打了電話給小潔, 還好她住得近, 只是必須帶著須要午睡的Emily一起出門, 實在有點過意不去.

醫生做了內診, 他說已經幾乎看不到出血,
也沒有息肉, 也沒有子宮頸擴張的現象.
估計是胎盤因為不明因素輕微剝離造成的出血,
但這種情況在懷孕中期較少見, 就是多休息囉,
後來再聽了胎心音, 醫生也說都很正常,
總算鬆了一口氣.

最後才跟醫生說,
我前天走路走了5miles, 不曉得有沒有影響.
醫生有點驚訝, 他說, 你就不能走個一兩mile就好嗎?!
幹嘛一下子運動量那麼大.

突然覺得自己做錯事了,
對不起little bond也對不起bond.

下次再也不敢了啦.
孕婦運動還是適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y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