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3個多月不曾到Crystal Spring來了,
而San Francisco Marathon已進入倒數計時中,
今早bond約了小潔, 馬克以及David和Eddie,
開始最後幾週的trainning.

我跟little bond用走的~ 走了5miles喔,
由於之前的狀況不穩定, 幾乎90%的時間都是在床上和沙發上渡過,
好不容易五個月了, 總算可以開始運動.

Crystal Spring對我們來說是很特別的,
我之所以會愛上跑步, 就是因為這個trail太美,
它讓我第一次感受到慢步的成就感, 並進而愛上這個運動,
也因為持續運動改善了我身體的狀況,
才能讓我順利的懷了little bond.

記得剛開始知道懷孕時,
bond說, 我們要以平常心來看待這件事,
所以, "假裝"你不曉得懷孕了, 讓我們繼續跑吧.
因此, 我還帶著肚子裡的little bond跑了兩次.
一直到第一次產檢看過醫生後, 被醫生制止, 我才停下了慢步及yoga.

今天再帶著little bond回到Crystal Spring,
走了5miles雖然腳也酸了, 但是卻是一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我們一起鼓勵所有的阿姨和叔叔,
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動起來會讓你的一切變得更美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y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