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 這次是在傍晚, 終於了解人何謂點狀出血.
真的就是兩滴血, 之後什麼也沒, 就是出血後的一點點淺褐色分泌物.

3/28 朋友到家裡來請bond幫忙弄東西, 我依舊10點就掛點.
可憐的bond, 待我意思到他上樓開了房間門, 隱約看一下時鐘竟已經12點多...

3/29 今天晚上bond再度為朋友趕工. 雖然我也是10點多上床 , 但今天卻特別的累. 大概是沒想到粗茶淡飯一個月的我們, 朋友竟提議在飯後要煮牛奶沖熱可可. 這可真的難倒我了.... 在冬天的晚上, 我有時會體貼的要讓bond有個好眠, 會主動幫他特調一杯熱巧克力. 但朋友說的"煮牛奶做熱可可" 著實嚇到了我.
一是我的廚房鮮少有人碰過, 那個鍋做什麼用也大概有一些小規則.
但 我真的無力, 只能順口的說, 請他使用那一個鍋就好. 5分鐘後廚房裡安靜無聲, 讓不安的我起身前去關切, 果不其然 牛奶滾了, 天啊! 是我第一次見到牛奶滾的樣子, 因為印象中做任何的甜點都只能讓牛奶用慢火耐心的加熱到冒小泡或快冒煙的程度, 順手拿起了我的鍋轉一轉, 眼淚差點飇出來, 我的愛鍋竟然底部燒焦了, 再看一下爐子的溫度, 竟然轉在"Hi", 難怪牛奶5分鐘就滾, 難怪我的鍋燒焦, 難怪他如何加可可粉都是一塊塊散不開的......
唉, 真是糟蹋的牛奶, 糟蹋了我的鍋.

3/30
昨晚睡覺時, 隱約感覺肚子輕微悶悶的, 起床後, 果然就出血了, 又是兩三滴鮮紅的血.
不斷的回想我昨天到底做了什麼??
我想, 答案在於昨晚不忍我燒焦的鍋, 用力狂刷的結果, 今天little bond就來嚴重抗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y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