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 Tuesday
高溫期的第16天,
肚子一直悶悶痛痛的, 應該是mc要來了吧.

2/21 Wednesday
高溫期的第17天.
肚子還是悶悶痛痛的.
但其實心裡有普, 若像往常一樣, mc大概會在體溫升高的第12天左右來, 而緊接著體溫就下降了.
翻了衣櫃, 還有一根去年買的驗孕棒, 所幸就驗了吧.
有些許的期待, 但是當眼前出現兩條線時, 並沒有喜悅.
打了電話給bond, 他說, 已經老經驗了, pretent you don't know.
真的只是擔心相同的事情再次發生....
所以我們必須用平常心來看待這件事.

2/22 Thursday
肚子的感覺比較好了, 只是有點漲漲的, 排很多氣.
忍不住去算了預產期,
如果時間正確, 是在2/3 早上受精,
算起來, 現在是第20天,加上兩週, 那麼就是將近5週了.
預產期應該在10月26左右.

2/23 Friday
今天舒服多了, 肚子已不再有悶悶的感覺.
我想以平常心來看待這件事,
即使身體的感覺和以往大不同, 但總擔心又失望一次.
我堅信, 既然綠度母聽到了我的呼喚, 也賜給了我希望, 那麼我相信度母自有她的安排, 她會守護著我和bond, 也會守護著我們這顆小種子.

一直在猶豫, 到底何時該去看醫生?
下週嗎? 下週是第6週,
還是再等兩個星期, 第8週的時候再去呢?

玉 汾今天提到有個朋友已經試了七八年, 一直想再有個孩子, 我很想告訴她這兩個多月來的經驗, 但我還是忍住了, 只告訴她LY的故事, 請她告訴朋友, 一定要做運動, 一週至少5天的運動, 每次有要有流汗的感覺, 這樣讓你的循環及代謝更好, 只要動起來, 身體自會讓你感覺到不同之處. 另外就是飲食習慣的改變, 蛋白質25%, 澱粉25%, 水果及蔬菜(盡量以生菜為主)25%. 我也沒有做的很完全, 運動的部份, 我做了大約80%, 飲食部份, 做了大約70%. 但目前看來成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y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