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
今天要做第五次的產檢,
醫生只用聽診器聽胎心音,
他說little bond位置已經升高到肚臍的位置了,
一切都正常, 我的肚子也沒有太大,
但是要開始控制體重了,
一星期只能重1磅.

但說也奇怪, 我的食慾並沒有好到什麼都想吃1,
只是吃了什麼就全黏在身上了,
也就是吃多少長多少...
所以光是一個月的時間, 我就多了7磅,
還要讓醫生安慰我說, 之前體重減輕, 現在只是補回來,
從懷孕到現在也不過長了6磅, 所以還好啦.
可是變重就是變重了呀.

我問bond, 從身後可以看出我是個孕婦嗎?
他說, 不會, 看不出來, 一點都看不出來,
但是我背後看起來像阿德 

(阿德是我小弟, 他身高180左右, 但是體重也很可觀, 大約快100公斤吧. 那bond這樣講算是一種安慰嗎?? )

6/4

一早bond打電話回來, 說lab打電話跟他說羊膜穿刺的報告出來了.

bond講得很慢很慢, 一度讓我很緊張, 但報告顯示little bondbond一切正常.

晚 上趕緊打電話回家給媽媽還有公公婆婆, 大家都很高興. 婆婆已經說她會去幫baby買棉紗的和尚服, 還問我需要什麼, 但是還有四個多月, 總覺得還很久, 好像還不到開始準備的時候. 也許旁邊的人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但對於我這個都已經快二十週卻還在孕吐的人來說, 時間還真是過得不夠快呢.

6/3

做完羊膜穿刺的這個星期, 應該是在不安中渡過, 但我卻顯得有點輕鬆, 一部份是看到超音波裡的little bondbond非常健康, 一部份是我知道這個得來不易的孩子, 菩薩和綠度母絶對會保護他, 讓他平安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y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